山鬼瑶

坐这山,望那山,一事无成。

Day 9:置我于死地者而赐我于后生

距离中考246天。
——学习哟——
**** 数学今天自己写上来几道题..等到周六日一定要把二次函数全都搞定啊。
**** 英语真的是so easy!可能是我爱好欧美,词汇量稍微多一点点(厚脸皮)。
**** 物理也超级简单呜呜呜!真的很轻松了1551。

——日常哟——
话说今天会操比赛,那个照相机对着我拍了好久,我都被他弄得手出汗。。。
今天gf突然拍我桌子:“说!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!”
“谢霆锋??”
“什么?”
“谢霆锋。”
“嗯??”
我同桌看不下去了:“她说你最帅。” “不是!谢霆锋最帅!”
然后他那个表情!后来我怂了:“gf,gf最帅。”
其实还是谢霆锋比较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