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鬼瑶

坐这山,望那山,一事无成。

Day 8:我是我一生中的主角

距离中考247天,离期中考试将近两个星期。
——学习哟——
****
数学作业又草草了事,后悔了,那些定义不能说记不住吧但是不是很熟。还要复习初一初二的内容准备考试,但总想着挤出一点玩乐的时间。。
****
是我低估物理电学了,上课听听真简单,做作业怀疑人生。强迫着自己做完了。
****
晚自习真的很管用,平时我英语作业虽然都会做但是懒得看于是很少写,昨天和今天的英语作业都是很快又认真地完成了!

——日常哟——
明天要会操比赛,今天一节半语文课全在操场了。盯了曾先生很久!!会教学楼的时候他还冲我笑了一下??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