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鬼瑶

坐这山,望那山,一事无成。

Day 16:看着励志的句子 过着颓废的生活

距中考237天

消失了将近一周后我又回来了!之前几天真的很难过啊,我知道这样不会有好结果可是我,忍不住喜欢他。

今天来瞎聊聊吧。
最近刷了抖音和b站很多学习博主,很羡慕他们每天能学习5个小时以上,我自制力真的太差了。抖音的话关键词可以搜努力学习,出来的学习博主一批一批的。b站实时学习就搜study with me,快进过的视频就搜study account就好啦!

我厚脸皮的发一下上次月考成绩吧。。真是差到飞起。
数学:45/100 哎数学。。。我看到后面的题不会了我就开始自我放弃,方程都没写,这种心态真的超可怕。。
语文:85/100 这个分数是班一,文言文议论文记叙文30+分加起来一共扣了3分,不算太满意吧...但语文真是我的宝贝!
英语:84/100 我杀我自己!外国人都能学好中文我凭什么不学会英文!!
物理+化学:86/100 还算好吧。。物理稍低了。
政治+历史:91/100 这两门突然上九十分,我有点不相信自己!

经常看到那些博主推荐文具,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区别吧。毕竟我吃土,别的还没钱买更不会买那种笔了,其实优秀不在于文具的好坏,就算你用着十多块钱的笔,成绩没上去,那还不如不买。但也算是种心理慰藉吧。。我喜欢买各种本子,最近迷上了网格和空白,康奈尔我不太会用,点阵感觉也不错!

呃至于那些学习软件..我是属于自制力超差的那种..比如我暑假就励志要背完雅思单词,但现在才背了300+..还都记着不太熟..感觉我英语全凭课外了..每次上英语课总想睡觉,活该我英语考这么低吧。

错题本真的是必要的!!尤其是理科!理科熟悉定义后还得考实战,毕竟和文科不一样。

小猪佩奇挺好的,我指的是英文原版,听力口语词汇都不错,我在刷第一遍,第一遍练口语,第二遍练听力。

有道E读也很棒!!英文原版小说我超爱!!还有猿题库!!我一般习惯拍完题不去看解释直接抄,然后选一个时间一起抄到本子上去。。

这只是个人的学习方法,当然不是最好的哈哈哈,毕竟每个人的学习方法都不一样。如果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评论!!鞠躬感谢!

评论

热度(2)